大唐燕品31.jpg

燕窩自古以來一直被視為珍貴的補品,被大家所公認的美容聖品,

燕窩內含燕窩酸、胺基酸、EGF因子等,人體所需的營養和礦物質,

吃上它可以補充精、氣、神,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

燕窩的好雖然我都知道,說實在的長這麼大我還真的沒吃過燕窩,姐不是吃不起而是捨不得吃

只有逄年過節去探望長輩才會買來當伴手禮,燕窩對我來說是高不可攀的補品

 

大唐燕品1.JPG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生活作息整個大亂,公事家事忙的我焦頭爛額,整個人氣色變的好差

9月初孩子開學了,一切回歸正常和閨蜜相約吃飯聊生活,

她看到我真的嚇了一大跳,說才半年不見我的氣色好差,像個歐巴桑一樣

地方媽媽的心聲誰知道啊,其實我也想要好好保養,變美變漂亮

但之前礙於疫情不方便出門SPA作臉,再加上常期睡眠不足氣色當然就變差了

我的心聲閨蜜聽到了,今年中秋宅配了一組燕窩保養品送我

內服外用雙管齊下,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大唐燕品2.JPG

大唐燕品 即食燕窩3入裝+燕窩凍膜+燕窩玫瑰純露 保養組

 

大唐燕品23.JPG

大唐燕即食燕窩3入組  

相信大家都知道燕窩從挑選到燉煮,每個步驟都是很費工的

手作鮮燉即食燕窩打開立即可食用,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大唐燕品3.JPG

成份很單純 只有燕窩、冰糖、水

 

大唐燕品5.JPG

100% Natural 無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真材實料的燕窩飲

 

大唐燕品11.JPG

這是大唐燕品所選用的 天然燕盞 來自印尼加里曼丹

燕盞部位可分為燕角、巢体、底座、絲囊

 

大唐燕品24.JPG

燕窩色澤清澈,像果凍一般好Q彈Q彈

 

大唐燕品25.JPG

大唐手作鮮燉燕窩 每瓶燕窩物含量高達75%,是一般市售燕窩的2-3倍

 

大唐燕品26.JPG

口說無憑倒出來看看,整瓶都是滿滿的燕窩

 

大唐燕品28.JPG

是不是使用完整的燕盞,用筷子來試就知道

如果是使用邊角碎碎的燕角根本就夾不起來

大唐手作鮮燉燕窩用筷子輕輕夾起,可以看到完整又明顯的燕盞

 

大唐燕品27.JPG

豐盈飽滿的燕窩,口感紮實滑潤帶點淡淡的甜味,這滋味我喜歡

 

大唐燕品35 (2).jpeg

即食燕窩精巧玻璃罐包裝攜帶很方便,平時冰幾罐在公司的冰箱

上班前先吃上一瓶即食燕窩,讓我有滿滿的元氣迎向各項挑戰

 

大唐燕品35 (1).jpeg

現在我早上不喝咖啡了,改吃大唐手作鮮燉即食燕窩 營養美味又方便

早起空腹來一瓶或是睡前溫熱來一瓶即食燕窩 保持美麗 So Easy

 

 

 

介紹完內服 手作鮮燉即食燕窩

外在肌膚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非常時期儘量必免人與人近距離的接觸,

少了外出SPA作臉保養,自己在家裡保養省時又省錢,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唐燕品9.JPG

A.B.N 安柏燕窩玫瑰純露

 

大唐燕品10.JPG

主要成份燕窩淬取精華,含天然膠原蛋白和燕窩胺基酸

加上保溼效果很好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成分天然不刺激,各種肌膚都適用

 

大唐燕品22.JPG

A.B.N 安柏燕窩玫瑰純露 噴壓式設計方便使用,帶點淡淡的玫瑰味味道清爽

 

大唐燕品18.JPG

A.B.N 安柏燕窩玫瑰純露 直接噴在臉上好舒壓的感覺

 

大唐燕品19.JPG

用雙手稍微按壓,玫瑰純露很快就被吸收了

 

大唐燕品20.JPG

最近天氣熱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冷氣房,肌膚很容易就缺水

有了 A.B.N 安柏燕窩玫瑰純露 讓肌膚保濕水潤一整天

 

大唐燕品12.JPG

A.B.N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

 

大唐燕品6.JPG

含燕窩胺基酸、EGF表皮生長因子、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水族卡波姆(凝膠)

 

大唐燕品13.JPG

值得一提 A.B.N微導修護保濕燕窩凍膜 的設刮棒是可以收在蓋子裡,

使用完就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刮棒,超貼心的設計

 

大唐燕品7.JPG

 

大唐燕品8.JPG

燕窩萃取精華可以提供肌膚膠原蛋白,玫瑰精油加強保濕舒緩乾燥

 

大唐燕品14.JPG

好推開不黏膩可以很輕鬆的塗抹全臉,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敷

 

大唐燕品15.JPG

容易洩漏年齡的頸部也要一起敷

 

大唐燕品16.JPG

全臉敷上凍膜等待的時間可以隨意走動,不用怕凍膜會滴落

大約1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大唐燕品17.JPG

敷完後感覺肌膚亮度提升,看的出水潤光澤

懶得洗臉也沒關係,凍膜也可以敷著睡覺,

睡前洗完臉噴上燕窩玫瑰純露,再薄擦一層燕窩凍膜

利用凍膜將純露精華鎖住,一覺起來會發現肌膚很水潤唷

 

大唐燕品21.JPG

燕窩玫瑰純露+燕窩凍膜搭配使用,保濕效果更好

天然溫和不刺激,也很適合打雷射皮秒的肌膚

 

大唐燕品32.JPG

大唐燕品 即食燕窩3入裝+燕窩凍膜+燕窩玫瑰純露 保養組

價格不貴讓燕窩保養不再是遙不可及,小資女都吃的起

女人真的要好好疼惜自已、寵愛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就從 大唐燕窩保養組 開始吧!

 

購買資訊:http://www.st131419.com

 

arrow
arrow

    Maggie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