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購物22.jpg

我愛逛街shopping但常常抽不時間來

還好有網路購物,讓我可以利用零碎時間,無須配合店家的營業時間,即可輕鬆購物,

任何時間只要我有空,只要拿出手機即可方便shopping

相信大家都有在使用LINE吧!

大家知道LINE上面可以購物嗎?

我發現從LINE購物裡,可以連結到我常購的購物平台如PChome、蝦皮、Yahoo拍賣、Yahoo超級商城、家樂福線上購物、東森購物...

除了方便之外,購物還享有如現金一般的LINE Points回饋,讓我輕鬆買輕鬆賺

LINE購物1.jpg

操作方式很簡單,選擇LINE右下角的錢包點進去

點選LINE購物

LINE購物3.jpg

LINE購物總類超多的什麼都有,想要快速瀏覽也可以打上關鍵字或是搜尋比價

LINE購物4A.jpg

許多的購物平台都是我所熟悉且常會購買的,

上面會SHOW出回饋%數,每個平台LINE Points回饋都不同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需求來挑選

LINE購物6.jpg

我選擇的是家樂福線上購物,因為有5%的LINE Points回饋...(嘻嘻)

其實是家裡缺一台電風扇,加上LINE購物又有5%點數的回饋,

如果商品的價錢都差不多的話,當然是要選家樂福,因為回饋的點數最高,突然發覺自己好會精打細算

LINE購物12.jpg

購買前,記得要先登入唷~~

LINE購物7.jpg

家樂福線上購物網,商品總類眾多,如果有明確想要買的商品,建議直接搜尋可更快找到商品

LINE購物9.jpg

還可以在依價格區間中,打上想要的金額範圍,可以更快找到理想價格的商品

我的預算是$1000元以內的電風扇,歌林14吋電風扇只要$825,符合我的需求

LINE購物13.jpg

接著就按照步驟操作填寫,物流方式可以選擇到店取貨或是宅配到家,

因為我公司就在家樂福附近,所以我選擇到店取貨

當然取貨的時間、日期都可以選擇的

LINE購物5.jpg

訂購成功後,LINE會發通知通知

只要沒退貨,30天後LINE Points就會發放了

LINE購物14.jpg

線上購物真的很方便,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能輕輕鬆鬆收到商品,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我所購買的14吋電風扇,包裝完整

LINE購物17.jpg

內附發票、商品銷貨明細

LINE購物16.jpg

內容物有扇葉、前後網、網框、伸縮管、底座管座、使用說明書、保証書

LINE購物18.jpg

照著說明書的組合方法,電風扇很快就組裝完成,尺寸剛剛好擺放在客廳很合適~

使用LINE購物簡單又便利,花錢又能賺錢,適合聰明又精打細算的小資族,快來LINE購物吧!

 LINE賺點小幫手

line購物1.jpg

LINE購物2.jpg

 LINE購物

 家樂福線上購物 輕鬆賺多點

 

 

 

 

arrow
arrow

    Maggie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