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緻亮肌紅光儀30.jpg

每到年底總是特別忙,忙到都沒有時間上沙龍做臉,保養自己的肌膚

最近的活動又特別多,尾牙、還有一堆喜宴要參加

要上妝才發現,我的臉真的是需要好好保養了~~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同學使用的不錯,特別推薦我使用

今天就來開箱體驗看看吧~~

緊緻亮肌紅光儀14.jpg

喜歡簡潔有質感外盒,不論是自用或送人都很適合

緊緻亮肌紅光儀15.jpg

包裝盒後有商品型號、規格、配件...

原產地是台灣,使用上更安心

緊緻亮肌紅光儀1.JPG

先將盒子裡的配件、保證卡、說明書,內容物介紹一下吧~~

緊緻亮肌紅光儀2.JPG

保證卡~購買產品享有一年的保固,這張卡要收好,不要隨便就丟掉了

緊緻亮肌紅光儀3.JPG

護目鏡~使用紅光儀時,避免眼眼直視LED燈,所附的配件,真的好貼心

緊緻亮肌紅光儀4.JPG

USB 充電線~使用USB充電設計,外出使用輕鬆又方便

緊緻亮肌紅光儀5.JPG

黑色收納袋~平常外出,將紅光儀放在收納袋裡多一層保護,就不用擔心機身會刮傷或碰撞

緊緻亮肌紅光儀6.JPG

時尚流線型的設計,顏色是我喜歡的小桃紅

緊緻亮肌紅光儀7.JPG

體積小巧輕盈,拿在手上剛剛好

緊緻亮肌紅光儀9.JPG

電源開關

緊緻亮肌紅光儀10.JPG

操作開關&狀態指示燈

緊緻亮肌紅光儀16.JPG

距離感應器

簡單的按鍵,沒有很複雜的操作步驟,很適合機器白痴的我使用

 

緊緻亮肌紅光儀17.JPG

使用前記得先撕下透明保護膜

緊緻亮肌紅光儀8.JPG

連接上USB充電線後,狀態指示燈會亮起,還會聽到「嗶」一聲提示音,代表開始充電了

初次使用記得要充飽電再開始使用,我依照說明書上的指示充了大約8小時左右

緊緻亮肌紅光儀28.JPG

使用前先來介紹這台「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

一台好的紅光儀取決於光的分密度、均勻性、能量的配方,「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是由台灣竹科光電大廠製造,

經過專業的檢查校正,確保每顆細小光源的波長和能量都有達到,使用起來才有感

LED紅光以無侵入的方式穿透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操作方式教學影片↑

緊緻亮肌紅光儀18.jpg

看看最近的我一臉疲倦,皮膚暗沉缺乏光澤彈性,就知道平時擦的保養品都沒吸收

緊緻亮肌紅光儀39.jpg

Maggie本身的肌膚比較乾,使用紅光儀前我會塗上保濕產品

對準想要保養的部份,距離1公分是最好的位置,聽到嗶一聲表示光源已定住

一開始使用我會戴上護目鏡,秉持著實驗的精神,這個幾天都只照一邊試試

照光10分鐘,儀器會自動關閉,如果想要繼續照光,只要再開機即可

緊緻亮肌紅光儀31.jpg

照了20分鐘,真的有差耶,右邊的法令紋比較不明顯了

緊緻亮肌紅光儀38.jpg

紅光儀設定5分鐘會有嗶聲提示,聽到嗶聲可以換部位照光

照習慣了我通常就沒戴護目鏡,要注意眼睛不要直視LED紅光唷

很輕鬆簡單的保養,使用過程中完全不會痛或有灼熱感

LED紅光照在臉上,溫度微微的熱很舒服

緊緻亮肌紅光儀33.jpg

這幾天只照一邊,同事看到我都說,我的臉有點歪

笑起來右邊的蘋果肌明顯有彈性

緊緻亮肌紅光儀41.jpg

額頭容易有抬頭紋,也要照一下

緊緻亮肌紅光儀42.jpg

除了保養臉部,別忘了頸部也很重要,頸部的細紋也很容易洩漏年齡唷

緊緻亮肌紅光儀11.jpg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除了使用在臉部外,我還會拿來照手唷~~

小小一台真的很方便,想照那就照那

緊緻亮肌紅光儀26.jpg

只要10-20分鐘,在家也可以享受頂級美容保養唷

緊緻亮肌紅光儀13.JPG

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機身輕巧隨身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不佔空間,外出旅遊也都可以做保養唷~

哪裡買~~

官網:YOUFE緊緻亮肌紅光儀

Line ID :@youf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實際效果因人而異,相關產品資訊引自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Maggie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