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很開心有機會參加蘭蔻超能粉底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活動 ,今天要挑戰「1小時最多人完成超能粉底試色」金氏世界紀錄

1.JPG

特別請到英國金氏世界錄公司裁判長Louis Jelinek擔任見證人,30位蘭蔻專業彩妝師必須在1小時內完成200人同時試色,要一舉突破金氏世界紀錄

2.jpg

整個會場就像是個時尚舞台,美女們都在瘋狂自拍,好熱鬧

3.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有12色

彩妝師會先挑選3種顏色擦在臉上,再請專業老師選出最適合我的顏色

我的色號是BO-01柔和象牙色

4.jpg

彩妝師用持久粉底液輕刷全臉,沒有卡粉或厚重感

肌膚超薄零粉感,遮瑕度很好,看起來也看自然

5.JPG

這次的體驗產品~蘭蔻2018重量級新品-零粉感超持久系列~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30ML &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14g

 

6.JPG

台灣天氣夏天悶熱潮濕,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常常早上完妝出門,到了中午臉上就出現土石流般的溶妝,真的是三條線好糗

貼心的蘭蔻特別推出適合台灣天氣的亞洲版~超能粉底、超能氣墊

內含「超能油水平衡科技」達到超遮瑕、超薄零粉感、全天持久控油、不黏膩不脫妝

IMG_6790.JPG

喜歡這種按壓式設計,輕輕一按即方便又衛生

IMG_6791.JPG

質地很滑順有光澤,超好推的~

IMG_6798.JPG

做個小實驗,將水噴在手上,馬上結成水珠狀了,防水效果感覺還不錯

8.jpg

Maggie的肌膚偏乾,有斑、膚色不均,平時出門一定要遮瑕,不然會嚇到路人

11.jpg

我習慣先擠適當的量在手背上,用刷子沾取持久粉底液輕點在臉頰上

由內往外推開,斑較多的地方我會加強一下

9.jpg

全臉完成後~~

遮瑕效果很好,質地很清爽,完全不會油膩,肌膚看起來超自然,這就是我想要的超薄零粉感底妝~~

IMG_6775.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第一款注入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及粉感科技氣墊粉餅,持妝度、遮瑕力、服貼感都無懈可擊

6種顏色,無論何者膚色都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12.JPG

 

氣墊粉餅外殼超級美很有質感,時尚的外型方便隨身攜帶,外出上妝秒現無瑕好膚質

13.jpg

使用氣墊粉撲時不要壓太大力,不然粉底會從方邊溢出,輕輕壓一下即可

超能氣墊粉底可以再加強重點遮瑕, 超薄零粉感讓我的臉看起來光澤又明亮

14.jpg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系列,真的很適合這個季節使用,早上在外洽公+下午冷氣房,底妝都還很是很完整沒有走山

像我一樣容易出油出汗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這款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蘭蔻氣墊粉餅的表現也很棒!很方便在外補妝補防曬唷!

https://goo.gl/VjQSLi

 

arrow
arrow

    Maggie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