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每年寒暑假帶兒子檢查牙齒,我也會順便一起洗牙

自從之前看習慣的那醫生移民之後,家裡附近的牙齒診所都沒找到合適的

去年暑假,帶兒子在住家附近的牙醫診所檢查牙齒、順便洗牙

那醫生可能是下手重了點,兒子洗的哇哇大叫,直說下次再也不檢查牙齒了

我自己也覺得那醫生洗的真的很不舒服,但在小孩面前還要嘴硬說不痛,

做媽的真的很難為

今年的寒假想帶兒子去檢查牙齒,他們倆抵死不從,拖到開學都還沒去檢查牙齒

和同事無意間閒聊起這件事,住板橋的同事大力推薦『絕美牙醫診所』陳冠靜院長

診療手法溫柔細膩,建議我可以先去試試

封面A.jpg

診所資訊

絕美牙醫診所

診所電話:02-2257-3300

官網:https://sbdc.tw/

粉絲頁:絕美牙醫 SimpleBeauty Dental Clinic

診所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8號1樓

搭乘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沿文化路往板橋車站方向,步行約10分鐘

搭乘公車:「致理科技大學站」公車班次很多,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診所

我住新莊,就有四班公車可以到板橋文化路上的診所,交通真的很方便

 

IMG_4378.JPG

IMG_4346.JPG

診所內有除了電視、雜誌外,還貼心的備有咖啡、茶水,感覺處於咖啡館中,氛圍輕鬆愜意

IMG_4354.JPG

診所有二層,一樓是看診區,二樓是諮詢室和VIP治療室

一樓看診區採分隔診間,看診保有隱私,讓人更安心

IMG_4348.JPG

第一次來都會拍一張X光,好讓醫師能了解牙齒情況

『絕美牙醫診所』的X光掃描機真的好先進,記得以前拍X光,嘴色內都要塞底片好不舒服,

這台X光掃描機完全不需要,只需依照護理師的指示站好位置,機器語音提示:開始閉上眼睛,結束張開眼睛,真的好酷唷~

IMG_4370.JPG

一次就可以照到全口牙齒組織情況,精密拍出牙齒歪斜狀況,諮詢起來也更清楚明瞭

IMG_4368.JPG

陳冠靜醫師人很親切,雖然年輕技術卻是很熟練,從最基本的洗牙就能感受到

輕柔的操作,過程中只有一點酸,不會很痛,感覺很好

thumbnail (9).jpg

我只能說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輕輕鬆鬆就把我牙縫中的牙結石中清除的乾乾淨淨

thumbnail (8).jpg

最後,醫生還提醒想要預防牙周病、蛀牙等問題,最好半年進行一次洗牙治療,來幫助清除牙結石、降低牙菌斑的堆積,

療程結束後,立馬幫兒子預約洗牙檢查的時間,經過媽媽的體驗掛保証

相信兒子一定會愛上陳冠靜醫師診療技術的

 

arrow
arrow

    Maggie ^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